Sky_sea

今天看完了Harry Potter 最后一部。

很精彩的电影,但是…

之前看到第五部时想着如果后面的也这么精彩我要买全套的碟收藏,结果到最后一部上的时候,我最喜欢的Dobby竟然死了,好伤心,都哭了的说。然后决定不要收集一套了。

到了下部 Snap死了,也挺难过的说。

看到Snap一直默默的保护着Lily的时候,我就和舍友说  所以我才不喜欢言情小说,每次都是温柔的男子成为男二,而且结局里总是没有给他们也安排个美好的结局,真是讨人厌。

当影片准备结束的时候,舍友说  Harry是最强大的,怎么都死不了。

我就说  这不废话吗,主角从来每死过。如果主角死呢,人们一定会抱怨的。

说到这我就在想, 为什么我们总喜欢看着主角活着,如果是反派角色活着大多数的人们会不乐意,而我就是那大多数人中的一个。每次当我看着反派角色被灭时我会觉得大快人心,可是当真个情景倒过来时我就会很难过,这是什么原因呢……


评论